微博:韶光非是 微博或者36雨见,此处不再更文

【皇稣】计划

不存在的往日甜甜日常之一,没逻辑,纯属虚构。

从前心宽大度的皇子X善解人意的稣浥

---------------------------------------------------------------------

《计划》


其实很早之前,北冥皇渊就有察觉到八纮稣浥应是不会武功,后来接触多了,他心中就越来越肯定这个猜测。为什么说不是百分之百肯定,那是因为他心中的稣浥这么聪明,说不定暗中有留一手。

八纮稣浥怎会看不出来他心中的疑虑,看他纠结许久,在某日终于是看不下去,就大方告诉他自己确实不会武功。

一想到这个羸弱无力的身躯在这个人心险恶的江湖里没有任何自保能力,北冥皇渊便终日惶惶。夜里抱着他,恨不能将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他也曾想办法教八纮稣浥一些基本的武功,无奈八纮稣浥的根基比较差,其特殊的体质也不适合练武,更不用提八纮稣浥对学武之事兴致缺缺。

八纮稣浥看北冥皇渊紧张兮兮的,镇定自若回应他。“没有武功一样可以自保。”

话虽然是这样说,可不习武的人,体质难免会差一点。每次北冥皇渊对他稍加渴求,八纮稣浥就要躺好几天。年轻人总是体力旺盛的,兴致一起来就不懂分寸。偏偏八纮稣浥从来没什么怨言,看得北冥皇渊自责又心疼。几次下来,北冥皇渊还是下定决心克制自己。

这天,八纮稣浥宽衣躺下,等到眼皮贴到下眼睑都没见到人来,干脆睡下去了。第二天大清早醒来发现床上还是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这里是北冥皇渊的寝宫没错,八纮稣浥穿戴整齐走出去,发现北冥皇渊是在偏殿睡下了。

北冥皇渊懒腰伸到一半,看见八纮稣浥站在门口,动作僵硬地收了回去。“稣浥。”他笑着唤道,看八纮稣浥没回应他,心底一咯噔,立刻就下了床。

“昨夜为何失约?”八纮稣浥淡淡问道。


北冥皇渊迎上去,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答他。“昨天太累,看见床就倒下去了,醒来才发现走错房间。”

“是吗。”八纮稣浥转过身,走出偏殿。北冥皇渊注视着他的背影,忽然感应到了什么,立刻跟上去,手还未碰到他的肩膀。远处就传来一声。“千岁,今日有要事处理。”

北冥皇渊朝声音来处摆了一下手,转过身却发现八纮稣浥已经不见人影。

坏了。他想。

晚上他再踏入寝殿,就发现八纮稣浥已经睡得不省人事。接下来一连几天都是这个情况。

心上人躺在身边,北冥皇渊脑中难免有绮念,腹中邪火硬是无法熄灭。想到对着这样一张天使面孔还能脑补起来的自己简直是人面兽心,他索性披了衣服起身去重新沐浴一遍,或者是出门望望海境上空的月亮冷静冷静。

克制方法有效,半月过去,北冥皇渊竟是慢慢冷静了,对着八纮稣浥的睡颜也能心如止水。

只是今夜,八纮稣浥身上有淡淡的酒味。北冥皇渊的嗅觉比较敏感,那是一股混合着沐浴后的皂角味和醇香,味道虽淡却有魔性,他翻来覆去,竟是失眠了。最后一次翻身,他在黑暗中盯着八纮稣浥的侧颜,正打算和往常一样披衣起身,却见八纮稣浥睁开了眼。

一只手伸过来,心心念念的面容骤然靠近。刚才似有若无的味道竟是冲入大脑,北冥皇渊一懵。

八纮稣浥在他唇边碰了一下就离开了,还沉声提醒他。“记住你的计划,要忍耐。”

北冥皇渊白脸一红,想着稣浥真聪明,都猜到他的清心寡欲计划了。可是稣浥为什么突然使坏打乱他的计划呢。

八纮稣浥的手被攥住,然后他就看见黑暗中一双湛蓝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北冥皇渊将他压在身下,叹了一口气。“稣浥。”


八纮稣浥明显感觉到抵在腿间的东西在发硬,他一动不动,说道:“计划。”

“这一刻不存在计划。”北冥皇渊俯身,近乎撕扯地吻着那双刚才“骚扰”过他的唇瓣。八纮稣浥双手被按在枕边,像是任人宰割的模样。

北冥皇渊有点笨,每次光按住那两只手,都忘记他还留有几只手可以抵抗,八纮稣浥这样想着,剩下的手却不自知搂住了身上之人。



END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解飞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