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韶光非是 微博或者36雨见,此处不再更文

【皇稣】爱是自然的

*下戏+今日直播含蓄盖章(没亲眼看直播,如果情况有所出入请见谅)

*极其短小、腻歪ooc(我相信稣浥戏下是温柔的)


《爱是自然的》

八纮稣浥卸妆后拿了一杯热饮走进休息室里,就看见沙发上一个人影在小幅度地抖动。走得近了,还能听见那人忍笑时倒抽冷气的声音。

北冥皇渊还没换下戏服,头冠上的珠帘因这被压抑的笑意弄得晃晃荡荡。八纮稣浥悄无声息在他身后站定,目光越过那人的肩头去看他的手机屏幕。字小,而且他划屏速度也快。八纮稣浥看得不太真切,索性直接问了。“你在笑什么?”

他不是无聊到去问北冥皇渊为什么笑,只是这几天北冥皇渊的情绪格外低落,他怎么哄也哄不好。今天情绪突然有所转变,八纮稣浥倒是好奇了。

北冥皇渊听见他的声音,立马转过头来。“稣浥~”

八纮稣浥头皮一麻,眉头皱了起来。北冥皇渊见了,长臂一伸把他拉到沙发前坐下。“今天直播,你猜戏迷们问了什么?”

八纮稣浥面无表情地准备摇头,但是看北冥皇渊殷切的眼神,怕是自己回答不猜他就会立刻哭出来。为了不给自己惹麻烦,他还是决定婉转点:“问了什么。”

北冥皇渊笑了。“他们问,我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

八纮稣浥心下了然,早就料到他们之间微妙的剧情必会引来无数人猜测。北冥皇渊看八纮稣浥沉默了,嘴巴一扁把他捞进怀里。“稣浥,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两个……”

“全世界有那么小吗。”背上的手越收越紧,八纮稣浥快喘不过气来,没拿杯子的那只手伸出来拍拍他的背。“适可而止。”

北冥皇渊松开手臂,却是换了个姿势躺在八纮稣浥腿上。今天心情好,一扫这几日的阴霾,北冥皇渊的笑容宛如一个胜利者,又有点无赖。八纮稣浥举着那杯热饮。“拿给你的,你这样要怎么喝?”

北冥皇渊听了,微微起身却被八纮稣浥制止了。他把热饮放在一边的桌上,替北冥皇渊解发冠,这笨重的东西,一下戏大家都是恨不得立刻拆掉给头顶放个假。今天是高兴得没边,这种事情北冥皇渊就不放在心上了。

北冥皇渊在那双细心的手里安静了,定神望着八纮稣浥的脸。眼前素净的面容透着些倦意,脸上的冷淡神情在别人看来十分普通,可落在北冥皇渊眼里,却是因了他雀跃的心情而格外迷人。

北冥皇渊突然朝八纮稣浥伸手,手指插入他的发间,起身靠了过去。

这边铅老轻轻推门而入,恰好见到沙发后俩个人影黏在一块,惊得又悄悄闭了门。

END


评论(4)
热度(34)
© 解飞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