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韶光非是 微博或者36雨见,此处不再更文

【荒连】当呱呱们遇上本尊怎么办

*OOC文名瞎起,今天抽到连连,挤出时间给自己产点小粮。(短小粗糙慎入)使用了官方提供给的梗:一目连呱十分在意发型,这次来平安京是听说这里有完美保持发型的神秘药水


今日胧车的出战人员安排里有一目连呱,这是它第一次上战场。

此时它站在精英大天狗呱旁边,看着大天狗呱被对面用八颗六星砸得仪态尽失的模样。它发现自己的盾在流星之下是那么不堪一击,惊得赶紧理理自己的刘海,把身后的草龙护好,等着下一次行动再给队友们套盾。

它望向对面五个式神,发现有一位式神高得突兀,而且那些残暴的流星正是拜这位式神所赐。不过等他再细看,就发现那位式神的发型十分独特张扬,这不是荒呱的造型吗。

呱们的造型设定都是玉藻前打造的,它也听呱们说过其实它们的造型是在模仿平安京中的一群强力式神。一目连呱看着对面应该是名为荒的高大式神在有条不紊地砸流星过来的同时还能保持头上每一根发丝丝毫不乱,心中忽然有些兴奋起来。

莫非这位大人使用了能完美保持造型的神秘药水,它来这里不久,还没找到这神秘药水呢。

那位高大的式神似是感受到它的注视,颇有威慑力的眼神注视过来。一目连呱还未来得及犯怵,队友们以及自己就被打飞出场了。

胧车惨败后一目连呱并没有跟上大队伍回营地。它勇敢地拦住了那位大人。尽管它在身长腿长的荒面前十分渺小,甚至差点被踩到。但它还是使劲浑身力气呱了一声,这下倒是成功引起了荒的注意。

荒的目光俯视下来,威严无比。“请问有什么事?”

一目连呱甩了甩自己的粉色刘海,扶好身后东摇西摆的草龙。“嗯……我听说大人有完美的神秘药水可以固定造型。”

荒显然是没想到自己被这只冒充一目连的呱拦下是为了回答这种问题,愣了几秒才回答他:“那种东西我没有,回你该回去的地方吧。”

那么好的药水,自然不是轻易就能拿到的吧。一目连呱不死心地继续说:“只要大人肯给我分一点,我会为大人做牛做马。”

荒听罢,轻哼了一声。“为了区区药水就出卖自己吗,你能告诉我关于胧车的秘密,还是玉藻前的弱点?”

“我什么也不能告诉大人,但我能跟在大人身边做苦力……”一目连呱苦苦央求,几乎要扒住他的靴子。

荒不打算继续搭理它,抬脚就要走。然而前方传来一声叫唤。

“荒,原来你在这啊。”一目连呱听这声音怔怔回过头,就看见一目连本尊正从不远处走来。他身边似乎还跟着一个身影,一目连呱等那身影走近了,惊讶地叫了一声。“荒呱,你怎么在这里?”

“连呱!”荒呱显然很高兴,差点顾不上抛手里的玩具,但还是冷静下来慢慢走到连呱身边。

胧车对抗的阵容里很少能见到一目连本尊,虽然听说一目连很温柔,但是面对他连呱还是不由得有些胆怯。

“连,你怎么出来了?”荒盯着他身边的荒呱,皱了皱眉。

一目连微笑道。“我在散步的时候遇见这只迷路的荒呱,正打算送他一路呢。”

“荒……荒呱?”荒挑眉,低头对脚边的一目连呱说道。“你的朋友来了,不一起回去吗。”荒呱显然是注意到荒看过来时眼神里的杀气,虽然有些怕但还是强装镇定。

一目连呱怕荒呱逞强冲撞荒,赶紧把他护在身后,继续恳切地求道:“大人,我说的事情请您考虑一下吧。”

一目连听了好奇地看向荒,荒脸一黑说道:“我会考虑。你可以离开了。”

然后连呱鞠着躬跟冒失的荒呱回去了。

荒看着站在身边仍是状况外的一目连,脸色总算缓了许多。“天快黑了,我们回寮吧。”

一目连微笑应了一声,向前先走了几步。荒听见几不可闻的笑声,忍不住说道:“连在笑什么?”

“笑荒在面对连呱的时候难得会露出那么失态的表情啊。”一目连转过身来,眼里笑意不减。

霎时,天地湛蓝一色,世界忽然疾速暗了下去,只剩头顶流光静谧璀璨。

荒轻咳了一声。

一目连愣了,噗哧一笑:“荒紧张的时候总是会不小心就打开幻境呢。”

“没事,幻境很美。”一目连刚入寮不久,还未与荒有并肩作战的机会,所以看着幻境也是很新鲜。

还好,这美丽的幻境吸引了一目连的注意。荒微红着脸,与他一同望向自己营造出来的星空。

不久后,连呱起床时看到枕头边多了一瓶药水。

荒呱正好路过它的房间,看到连呱抱着药水十分高兴的样子,立刻不满地叫了起来。“居然……连呱,你不要离开这里。”

END


评论(1)
热度(84)
© 解飞石 | Powered by LOFTER